灿白铭海的小女儿呀

这里是灿白铭海的小女儿呀,也可以叫我叶叶。
kpl的主队eStar,粉铭海,花猫,偶尔桂花酒。
也磕灿白,巍澜。

【铭海/花猫】茉莉奶昔和桂花糖糖(12)(abo)

姐妹们我心态调整好了,我又来更新了,eStar2020也要拿冠军啊,冲冲冲。

 

 

 

时间顺利ooc,重度ooc警告。

 

 

40.春暖花开,春季赛如约而至。

 

疫情结束后,全国上下都处在战胜病毒的狂欢中,eStar也并没有因为队员个人的感情和身体方面的变化而怎么样,相反还一路高歌冲进季后赛。

 

 

你要问为什么??

 

诺言会回答你,他要得冠军,他要给孩子挣奶粉钱。

 

花海会告诉你,对面老是挑衅他,他忍不住揍他们。

 

 

无铭会告诉你,嘿嘿,要当父亲了,心情好,心情一好就想抱对面一下,想捶对面一下,想看视野看到对面高地塔来分享一下自己的兴奋。

 

 

猫会告诉你,他啥也没做,都是对面先来欺负他的,嘤嘤嘤。

 

 

至于大王??老父亲鼻涕一把泪一把,抱了抱旁边的无心,差点哭晕过去。不顶能行吗???他顶这两对狗男男还喂他狗粮呢,要是不顶,他们能杀狗。

 

无心不想说话,甚至还去铭海和花猫的超话签了个到,嗯,可以,我都8级了。

 

 

 

 

41.然而总决赛的现场的现场还是出了点意外。

 

 

本来老t早早的让救护车在场馆外面等着,甚至还让联盟请了专门的o科的医生,毕竟他们的双c是带崽比赛,你说吓不吓人。

 

 

甚至比赛开始前他还更这两个小可爱谈了谈心,然后欢欢喜喜的把他们送上来台。他自己就坐在台下听孩子们的语音,生怕大家情绪有点什么波动。

 

 

"欢迎大家来到2020kpl春季赛总决赛的现场,这是eStar继2019春季赛夺冠以来又一次的进入春季赛的总决赛,他们能否延续冠军的荣光?"

 

 

 

"嘿嘿,兄弟们。又一次进总决赛了,根据我王导的剧本,冠军还是我们的。"

 

 

"不说那么多,干就完了。"

 

 

"小花海,你最近很暴躁嘛,这样对胎教不好,放平心态。"

 

 

"我的心态超级好,你说是吧张聪?"

 

 

"是的,我们家罗思源心态超级好。"

 

 

"不是你哭着点水晶那会了。"大王翻了个白眼。

 

 

"诺言,你等会多来帮我,对面的中单看起来好凶。"

 

 

"嗯,好"

 

 

"还要帮我打蓝。"

 

 

"嗯,好"

 

 

"猫神,我可以帮你打。"

 

 

"那也好,你给我让蓝吧。"

 

 

"花海,别抢我的猫。"

 

 

"我没有啊…"

 

 

王添龙无语了,又开始杀狗了???

 

 

 

 

"冠军是eStarPro!!他们终于还是守住了属于他们的荣光,春季赛的冠军还是eStarPro!!!

"

 

花海耳机一摔,直接掠过众人一下子扑进张聪的怀抱:"啊啊啊,张聪我们赢了。"

 

大王正想吐槽两对旁若无人的情侣,这种胜利的时刻都把他这个老父亲扔一边了???就看到罗思源捂着肚子缓缓往下倒。

 

花猫也不敢继续抱了,众人冲到罗思源身边就听见在张聪怀里的罗思源说"妈的,老子要生了。张聪,有事了你就保小火箭听到了没?"

 

 

(作者的话:感谢桂花树下有只猫帮宝宝起的名字。)

 

 

王添龙有点无语,小火箭是他给铭海的宝宝起的小名,原因是无铭的超火只送给花海,但是之前花海还一直说不好听不让喊,这会儿但是自己喊上了。

 

张聪有点呆滞,虽然他做了跟多功课,可是实在没想到花海会在总决赛现场发作,一时间根本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好在掰掰姐指挥的当,赶紧把花海送去了医院。

 

 

看着eStar全队连同工作人员都走了,连解说都有点无语:"我没记错的话eStar是冠军吧??他们就这么走了??奖杯也不要了??不要了????那可是银龙杯呀。"

 

 

很快〈eStar队员〉

 

〈eStar俱乐部〉

 

〈eStar你们奖杯忘拿了〉

 

〈回头看看你们的奖杯呀喂〉

 

等集体上了热搜榜,好在eStar官博还没忘了要营业赶紧发了一条微博庆祝队员们第一个孩子的诞生(秀秀他们家小火箭,你看可不可爱??羡慕吗??)

 

 

无铭也在闲暇之余发了个微博"余生,我们一起走。"

 

 

 

诺言也存不住气了,po了他和陈正正的红本本上去,"请继续指教。"

 

过了一会儿,又觉得私自发这个猫猫会生气,刚想删掉就看到一条"你的特别关注发了微博"

 

 

一个红本,和一个字"嗯。"

 

 

 

————完结撒花,看作者心情可能有番外,还有预告一下,我要开新文了,嘻嘻

《化作晚风拥抱你》也是花猫铭海的,可以期待一下。

 

看着这么勤劳的作者,宝宝们可以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的对吧??我还要评论。爱你们。😘

评论(44)

热度(2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