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白铭海的小女儿呀

这里是灿白铭海的小女儿呀,也可以叫我叶叶。
kpl的主队eStar,粉铭海,花猫,偶尔桂花酒。
也磕灿白,巍澜。

【铭海/花猫】茉莉奶昔和桂花糖糖(8)(abo)

本章ooc,私设属于我。


27."嘿嘿……嘿嘿嘿…"

 

花海无语的把无铭的手打掉:"张聪!你能不能不要傻笑?"这个家伙,从医院把他哄到张聪的公寓也就算了,还从回来就一直傻笑。花海有点愁,孩子要是像无铭那可就完了,这么笨。

 

"我摸摸你的肚子,真好…"张聪抬头对罗思源笑笑,一把抱住罗思源:"谢谢你啊罗思源,我实现了我所有的愿望哦。"

 

"什么愿望??"花海有点好奇,这个狗张聪背着他还有愿望?他怎么不知道?

 

"谢谢你让我做了爸爸。"

 

"哦,就这?张聪你是真的狗。"花海撇撇嘴,就这?真是没意思。

 

"嗯,就这。"无铭揉揉花海的头,慢慢释放信息素安抚小孩和小孩肚子里的小小孩。

 

"呀,张聪…"花海一惊一乍。

 

"怎么了?"

 

"嘻嘻,我没洗头,你刚才摸我头发了,哈哈哈,张聪你真蠢。"

 

"嗯。"

 

出人意料的张聪没和他斗嘴,罗思源有点惊讶"你怎么不生气呀?"照理说,张聪刚才就应该和他斗嘴了。

 

无铭单膝跪下,亲吻了花海的手。

 

"我爱你,罗思源,以后,让我来继续照顾你好吗?"

 

有了你,有了冠军,现在又有了孩子,这才是未来呀。

 

 

 

 

 

 

 

 

 

 

28.直到花海姐姐冲过来要揍无铭的时候,花海才反应过来他姐是个alpha。他姐姐一直对他又温柔有关怀,他打职业也多亏了姐姐帮他说服爸妈,在他的印象里,他爸爸是强势的alpha,妈妈是温柔的omega,姐姐和妈妈一样温柔一定也是omega,事实证明他错了。

 

事情是这样的,本来他就跟家里报个平安的,结果不小心说漏了嘴,把自己怀孕了的事给透漏了出去。其实花海本来不打算告诉家里人的,他爸爸和他有点矛盾,本来他打职业他爸爸就百般不乐意,要是知道他分化成omega还未婚先孕了肯定能把他腿打断,所以说漏了他还是有点担心的,结果来的不是他爸爸,而是他姐姐,要挨打的人不是他,而是无铭。

 

花海的姐姐要打无铭,无铭哪里敢还手?只能结结实实的挨了一顿,花海怎么拉也拉不住。

 

alpha动手信息素乱飞,他一个怀孕的omega吓得只能抱紧自己的肚子缩在角落哭泣。

 

"姐,求你了,别打他了,我害怕。呜呜呜…"

 

张聪有心想安慰罗思源,可他也知道不让姐姐消气是不可能的,他睡了人家弟弟,还未婚先孕,姐姐生气是应该的,他只能强忍着不去哄罗思源,静静的等姐姐说话。

 

"罗思源,去把孩子打了。"

 

罗思源一听,哭的更厉害了,摇着头说:"不!我不要!我不去。"

 

姐姐去拉花海:"今天,你必须去把孩子打了。"

 

花海吓坏了,他第一次见他姐发这么大脾气:"我不要,姐,我求求你,不要让我去打孩子,我害怕。"

 

无铭一听姐姐让花海打孩子,也下了一跳,直接直直的跪在花海姐姐面前:"姐,我求求你留下孩子吧,我会负责的。花海他害怕,你别吓着他。"

 

姐姐静静的看了无铭一会儿,然后把视线移到了花海身上:"罗思源,你丢不丢人?从地上站起来。"

 

罗思源抽泣这从地上起来,去拉他家姐姐的衣服袖子:"姐,我错了。你别生气了,我不敢了,我知道错了。"

 

"知道错了?知道错了就把孩子打了,把标记洗了。"

 

"不,我不要!我要留下这个孩子,我要和张聪在一起。姐我求求你了…"

 

"罗思源,我今天来是替爸妈带句话,要么你把孩子打了,要么你和家里恩断义绝。"

 

 

 

 

 

 

 

 

 

29.听到姐姐这么说,罗思源又想到了他想去打职业的时候父亲的话"罗思源,你要是敢走出去这个门,我就没你这个儿子!"

 

那时候的自己害怕了吗?害怕了,可是他还是哭着走出了家门,走出了家的港湾,后来他得了冠军,挣到了钱。可是父亲呢?见到他依旧和他三句一小吵五句一大吵。可是他都顶过来了不是吗?就算他爱哭,就算他软弱,他也为了自己的梦想勇敢了不是吗?

 

想到这儿,罗思源又想到了张聪,张聪一直陪着他啊,陪着他去实现他家人不理解也看不上的梦想,陪着他长大,陪他哭,陪他笑,这些他们那些人都没有经历过,他们凭什么质疑他和张聪的感情?凭什么?就凭他们给了他生命吗?所以…所以就可以插手他的梦想?所以就可以强制他放弃他的孩子他的爱人?他不服气!

 

 

"那就恩断义绝吧。"罗思源擦干眼泪,他想再为自己的孩子勇敢一把。

 

 

花海姐姐也没想到罗思源真的这么决定,赶紧去拉他的手:"小源,你别这么任性。"

 

 

罗思源一把把姐姐的手甩开:"您别叫我小源,我不配。您还是叫我罗思源吧,要是感觉我不配姓罗,就叫我花海。"罗思源越说越委屈,眼泪滴答滴答直往地上掉。

 

 

"小源,你要想清楚,你才18岁,真是你人生最美的年华,你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你不是还要拿更多的冠军吗?"

 

 

"他们都没有张聪重要,都没有我的孩子重要。"

 

 

其实花海姐姐来之前设想过很多种情况,他弟弟单纯,前两天还在向她哭诉变成beta了,今天就突然成了omega,结果还揣上了崽。所以她自然而然的认为他弟弟是被人骗了,还有很大可能性是被alpha强行标记了,所以她才想着让罗思源把孩子打了,标记洗掉,将来再找一个合适的alpha,可是罗思源这么坚定,花海姐姐也明白怎么回事了。

 

 

这会她倒是没那么生气了,自己往沙发上一坐,对着罗思源:"小源,过来坐。"

 

 

"我不要!"

 

 

"听话,你的孩子还有可能保得住。"

 

罗思源磨磨蹭蹭的想去拉张聪起来,谁知他姐姐又说了:"就你,坐过来。我有点话想和这位alpha说。"

 

"你坐过去吧,乖。一直站着对孩子不好。"无铭对花海笑笑。"没事的,乖。”

 

"好。"花海坐到姐姐旁边"姐,你想说什么?"

 

"罗思源,你别插嘴。"花海姐姐看着张聪:"叫张聪?"

 

"是的,我去过您家里的。"

 

"哦,我有印象。在一起多久了?"

 

"没多久,但是我喜欢罗思源两年多了。"

 

花海姐姐点了点头"刚才你说你会负责?"

 

"是的,我会负责"

 

"可我不认为让omega未婚先孕是对omega负责。"

 

花海看他姐这么针对张聪心里一阵急躁,刚想为张聪辩护就听见他姐说:"罗思源,我提醒过你了,不要插嘴。"

 

"对不起,这是我的错,是我不够仔细。我会负责任的,只要你们同意,我马上就和罗思源去领证,我是真的喜欢罗思源,希望您可以成全我们。"

 

"哦?前几天小源在家里孕吐的不得了,你不还是没发现吗?可见你并不是一个细心的人。我们家小源是个粗心的人,如果孩子的爸爸也不够细心的话,我不认为你可以照顾他度过孕期。"

 

"姐,那是我没告诉他,我跑回家了。你别什么都怪他。"

 

"是我的错,我绝对不会再犯,请您把罗思源交给我吧。"张聪跪的更笔直了。

 

花海姐姐看着他,叹了口气,好一对苦命的鸳鸯,可惜她并不想棒打鸳鸯。

 

"张聪,我希望你永远记得你今天说的话。别辜负了我弟弟,他可以为了你抛弃一切的。"

 

"还有你罗思源,你真是个胳膊肘往外拐的家伙。"

 

姐姐走了好大一会儿,罗思源才送了一口气,孩子…保住了。

 

 

 

 

 

 

 

 

 

30.陈正正真的觉得自己个傻批二百五,没事招惹郭桂鑫干啥?鬼知道他刚才看看郭桂鑫出现在他家门口差点把手机扔掉好不啦。

 

 

这都是什么时候了?这个二百五还敢到处乱跑,陈正正才不承认自己是被他美色诱惑了才给他开门放他进来,唉还是自己太善良。

 

"正正,你不要一直坐着啦,给小郭倒杯水喝,人家这么大老远来看你。"这不,连他亲爱的母上大人都向着郭桂鑫了,长的好看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给,喝吧。"陈正正把谁递给郭桂鑫:"我有没让他大老远来看我。"傲娇的转头不看郭桂鑫。

 

 

"你这孩子,…他被我宠坏了,小郭你别放在心上。"

 

 

"没事阿姨,是我突然来了吓到正正了。"诺言还故意把正正两个字咬的很清晰。

 

 

"那小郭,你就睡在正正那屋吧,把这儿当自己家。"

 

 

"好的,阿姨。"

 

 

"不是,妈。干嘛让他睡我屋?我睡哪?"

 

 

"你也谁你屋,还不赶快带着小郭回房间收拾收拾。"

 

 

没办法,母上下了命令,陈正正只能带着偷笑的诺言回房间了,进了门陈正正把诺言的东西往地上一丢,对他翻了个白眼。

 

"你说你,干嘛来?害的我都失去单人间了,你这样让我怎么直播?"陈正正往床上一躺,呀还是床舒服,一想到他的床马上不是属于他一个人的了,他就有点伤感。根本没注意诺言也爬上来床。

 

"你干嘛?下去!我要一个人拥抱我的床。"

 

"宝宝,我来找你兑现承诺的呀。"




———(分隔符)

我这么勤劳可以等到小可爱们的红心和老手吗?还有评论,我都会回复的。

评论(32)

热度(2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