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白铭海的小女儿呀

这里是灿白铭海的小女儿呀,也可以叫我叶叶。
kpl的主队eStar,粉铭海,花猫,偶尔桂花酒。
也磕灿白,巍澜。

巍澜之下一个世界遇见你11

#假装镇魂令主的赵云澜 好了,就这么说好,在此之前我们不要再见面了。就用手机联系吧

 

#假装镇魂令主的赵云澜 沈教授,你也配个手机吧,学一学。还有你夜尊,没事不要一直捣乱,小心我揍你s(・`ヘ´・;)ゞ

 

#假装鬼面的夜尊 。。。。

 

#假装语文教授的沈巍 好。

 

#假装语文教授的沈巍 那云澜你就先回去吧,别让大庆他们找不到你。我先去看看李茜。

 

#假装镇魂令主的赵云澜 嗯好

 

#假装镇魂令主的赵云澜 拜拜

 

沈巍一直盯着赵云澜的背影直到他走远。

 

#假装鬼面的夜尊 哥,那我怎么办??

 

#假装鬼面的夜尊 我不要回地下!!

 

#假装鬼面的夜尊 关键现在地下的人我一个也不认识!

 

#假装语文教授的沈巍 不回就不回吧,你就在这住着

 

#假装鬼面的夜尊 那你呢?

 

#假装语文教授的沈巍 我?我回我家。

 

#假装鬼面的夜尊 我也要去

 

#假装语文教授的沈巍 你现在是反派,不能住我家的,乖。

 

什么反派?不就怕我夜尊打扰你和赵云澜吗???

 

吃了一嘴狗粮的面面内心是无语的。

 

医院

 

沈巍看到一道黑影以极快的速度从他的头顶上蹿了过去

 

沈巍下意识的抓起了铁椅子,照着黑影的方向狠狠地砸了过去。

 

#猫主子大庆 “别愣着,赶快走,这是饿死鬼,

椅子砸不死它,你方才不过是仗着这屋里阳气充足,侥幸得手,真激怒了这东西可不是好玩的。”

 

#假装语文教授的沈巍 小郭警官,走

 

#小郭 我……我我我……

 

#假装语文教授的沈巍 别你了,快走

 

沈巍尽管看过原著,可是这书里写的和自己亲自经历的,他们一样吗?

 

完全不一样好伐?

 

在他们位面来医院攻击他们的是地星人,地星人懂不?就是和海星人一样都是人类。可这。。。。。饿死鬼

 

沈教授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

 

关键他还不能拿出他三尺三的长刀,只能和怪物肉搏,本来这也就算了,可是他身边又有一只大黑猫和两个油瓶,他还只能装柔弱装知识分子。

唉,说多了都是泪,什么时候他才能告诉大家自己的身份啊?

 

 

当沈巍带着油瓶们跑到储物间的时候,沈巍表示已经习惯这是位面的鬼了。

比如,眼前的这个。。

 

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

她突然出现在这个储物间里,正在摸大庆的尾巴。

 

沈巍很喜欢孩子,尤其是女孩。所以虽然这个女孩是个鬼,他也生出来不少亲近之心。

 

但是郭长城就不一定了。

 

众所周知,郭长城是个没胆子没能力的面团子,所以看到这么可爱的小女孩,他仍然不负众望的尖叫了起来。

 

#小郭 啊啊啊啊,鬼啊

 

他的叫声和外面饿死鬼挠门的声音交相辉映,莫名让人烦躁。

 

比如,大庆。虽然大庆不是人,但他怎么也是在人间过了一万多年的猫。历来把人类看成低级生物。而他的主人又是昆仑的转生,他自然看不上郭长城这种大惊小怪的人。

 

于是,他飞身就在郭长城的脑袋上拍一把。

 

也是他这么一拍,把郭长城怕冷静了,或者说把他拍绝望了。

 

因为这个黑猫飞身来拍他,本来摸黑猫的小女孩也跟着来了。。。

 

他看着抱着自己的小女孩,竟然有一点平静了。于是他哭丧着脸扭头和唯一人类(其实也是鬼)的沈巍说话

 

#小郭 我还没拿到第一个月的工资呢,能不能在我死之前让我看一眼我那花不着的工资啊?

 

#小郭 沈教授,您有啥未完的心愿吗?

 

他这么一问,问到沈巍心里去了。

 

#假装语文教授的沈巍 有

 

#假装语文教授的沈巍 有一个人,我和他萍水相逢,什么关系也没有,在他心里,我只是个说过两句话的陌生人。可我还是想再多看他一眼。

 

沈巍虽然说着台词,其实他心里想的是他和赵云澜的以前。

 

虽然他和赵云澜见过好多面,也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一起面对了很多。所以他们就算多年没见依然可以跟亲近。但是,他还是舍不得,赵云澜每次说话,他都细细的听,舍不得他说完。赵云澜每次转身,他都想再多看他一眼。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