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白铭海的小女儿呀

这里是灿白铭海的小女儿呀,也可以叫我叶叶。
kpl的主队eStar,粉铭海,花猫,偶尔桂花酒。
也磕灿白,巍澜。

【铭海/花猫】茉莉奶昔和桂花糖糖(10)(abo)

又名:"家里的omega非要直播怎么办"

 

ooc警告!!时间顺序混乱警告!!

 

 

 

 

 

 

33."诺言!你给老子滚!!!"陈正正一下子把诺言踢下床去。

 

诺言揉揉鼻子,他一向不怎么跟猫猫辩驳什么,更何况这时候明显是他理亏。他赶紧起来帮生气猫把衣服穿好,嗯,真香。

 

 

"哼……"猫猫收了脾气,把下巴扬的高高的:"我今天要直播,你在我房间了别发出声音,要不然解释不清楚。"

 

诺言一把抱住傲娇的小猫:"为什么呀?这有什么解释的?"

 

"诺言!!!他们都知道我在家,要是听到你的声音我怎么解释?"

 

"那就不要解释好了,就公开,说我们在一起了,干嘛藏着掖着。"

 

"郭桂鑫,我以为你理解我的。你知道的我不想因为自己omega的身份而依赖任何人,我还想……我还想和你拿更多的冠军……如果公开了肯定会有人…会有人说些不好听的话。"

 

猫猫顿了顿:"我不希望你承受这些,我们不该承受这些。"

 

诺言揉了揉猫脑袋:"我知道,只是,陈正正,我害怕。你这么好,这么优秀,我害怕你不要我了,你给我个念想好不好??嗯。。"

 

陈正正被诺言的撒娇迷的不知所以,也忘了该要一个保障的是他,就顺着他的话说"那要什么念想呀。"

 

诺言嘟着嘴,指了指猫肚肚:"要宝宝。"

 

猫叹了口气:"诺言,我不是你的宝宝了吗?"

 

诺言眼泪直打转:"你是,可我还是要宝宝。你答应我的,花海他们才在一起多久就有宝宝了,我也要……"

 

这爱哭的样子陈正正都快怀疑有人把诺言调包了。

 

"那行吧。"反正他也很羡慕花海有了宝宝,但是为了这个alpha蹬鼻子上脸,他还是一脸严肃"提前说好,我直播的时候你保持安静,要不然我就吃药。"

 

"好好好,我保证不说话!"

 

 

 

 

 

 

 

34.无铭有点无语,他想做24好alpha,可花小海丝毫不给机会啊。这小家伙直接把他往客厅一推,就进屋了?

 

?????

 

无铭很无奈,但又害怕小家伙一个人在屋里出什么事,哦不,是两个人在屋里出什么事,就给小家伙发微信。

 

"在吗???宝宝????"

 

"海爹???在不在??"

 

"在?野王双排吗?这里有一个小辅助想躺赢。"

 

然而没有人理。

 

这个时候他的斗鱼收到了一条消息"您的特别关注eStarPro花海开播了,快来看看吧。"

 

好嘛,不理我去直播了。

 

无铭默默打开直播,看到小孩甚至开了摄像头。突然有点想笑,这小家伙,就不怕自己突然进去?无铭摸了摸自己兜里的钥匙,还是决定放弃这个主意,万一小孩生气了可不划算了。

 

 

 

 

 

 

 

 

 

35.花海更无奈,照理说他姐姐揍了人无铭一顿他应该哄哄人家的,可是他一想到自己刚才当着无铭的面表白他就觉得好羞愧啊。

 

没办法他只能把自己关在卧室里了,可是无铭还一直给他打消息骚扰他,一会儿要双排一会儿要视频的,他也知道无铭肯定不放心他一个人在屋里,但他实在不想和无铭讲话,起码这一会儿不想。他害怕无铭怪他………他家人这么对无铭………

 

那决定还是直播吧,又能浑时长,还能让无铭看见自己。嘻嘻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谢谢无铭的办卡,就这??就这??"我一个怀孕的omega大着肚子给孩子挣奶粉钱,你就送我个办卡???你个渣男!!

 

客厅里的无铭打了个喷嚏,然后送给小孩一个超级火箭。

 

家里的omega非要直播怎么办?那就送超级火箭,让他不好意思播。

 

 

 

 

 

 

 

 

 

 

36.诺言更无奈,自己omega非要直播还羡慕人家alpha送超火怎么破???

 

诺言听着他家猫猫五排非要拉无铭,客套话都不说几句,直接问人无铭"无铭,我的超火呢?"

 

 

诺言叹气,人家送自己omega超火哄花海开心,你凑什么热闹???

 

可你说这话让他怎么说?他一说他的孩子性命难保,拿猫的话来说就是,那药可是48小时内都有效果的。

 

我tm,这个药的生产厂家我谢谢你了。这么保障omega的人权,麻烦你看看我们可怜无助的alpha好不好??

 

唉,没办法。他给他家猫猫转了个账,看着转账记录,他有点心疼,本来就穷,这下子更没钱了,将来他孩子的奶粉钱还要猫猫付,kpl第一佳丽突然觉得吃白饭的感觉还不错。

 

然后他走到摄像头拍不到的地方让猫看他的转账记录,并对口型:"宝贝,你的超级火箭。"

 

陈正正看着向活宝一样的诺言,实在害怕这家伙突然没忍住发出声音,过一会儿就找个由头下了播。

 

 

家里omega非要直播怎么办?你就在他身边一直撒娇,肯定有用。

 

 

 

 ——

我又来更新了!!看我这么勤劳,宝宝们,疯狂暗示。我想要小心心和小蓝手呀,评论也要呢。

爱你们😘

 

评论(31)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