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白铭海的小女儿呀

这里是灿白铭海的小女儿呀,也可以叫我叶叶。
kpl的主队eStar,粉铭海,花猫,偶尔桂花酒。
也磕灿白,巍澜。

【铭海/花猫】茉莉奶昔和桂花糖糖(11)(abo)

ooc警告,不要上升真人。


 

又名我为什么要当狗???(划掉!!!!)孕期omega的护理方式。

 

 

38.大家好,我是王添龙,你们的神——alan,来让我听到你们的欢呼声,我说王添龙你们说——牛批!!!

 

 

好了言归正转,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述你们想知道的小道消息。哈哈,大家都知道,现在我们俱乐部有了两个孕夫。(⊙o⊙)啥?你们不知道??你们只知道花海??

 

那你们消息来源太………听我王导给你说,我们队长也有了…只是还没去医院确认,特殊时期大家都理解对吧。新来的别问为什么突然双双怀孕了,知道的都懂,那要不是我王导的剧本写的好,那能好事成双吗?这还要从一次比赛开始讲起……

 

 

(作者打断:大王请讲重点!不要说我们都知道的事情哦。)

 

 

你这个作者还挺凶,不愧是门总的女儿,门总的女儿我还是服气的。

 

 

(作者翻白眼:你不是来吐槽两对ao的吗?如果你再不讲重点我可就把你镜头都掐了哦。)

 

 

行吧,我来吐槽这两对狗男男丝毫不把我当人看,他们天天不是虐狗啊,那是杀狗啊,我容易吗我?我天天又当爹又当妈,一把屎一把尿把他们拉扯大,好不容易养活大一个孙女还对我翻白眼!

 

 

你就说吧,前两天我们俱乐部紧跟潮流也线上训练,然后我进去一看,除了我只有两个人开麦,我就多嘴问了一句,结果你猜怎么着?诺言在cat家,花海在无铭家。我就不该问,我这嘴啊,上赶着吃狗粮。我们五个人就来三个麦也就算了,他们还一会野辅联动,一会上单帮中单Gank,我呢??没人管我吗??没呀,你说我要玩个猪八戒你们不管我也就算了,你说我玩个虞姬也没人管!我不是c位吗??虞姬她不能carry吗???

 

 

(作者问:所以你一个坦边蓝领野干嘛拿虞姬。)

 

 

别想套我话,我不告诉你。不说这个了,咱们接着讲,还有就是你说都是怀孕吧,这两个人脾气完全变了样,以前这花海弟弟软萌可爱,在比赛比赛场上冷静又carry现在呢?自从肚子里揣了崽以后呢?在训练赛上格外暴躁,你说你说你玩个百里玄策裴擒虎暴躁也就算了,你玩个杨戬你暴躁啥?你不看看你那四号位的经济,你怎么和人家c位打??关键是这无铭也不拦着,玩个鲁班大师二技能就牵着花海,怎么?你还怕你家小打野在王者峡谷丢了不成??

 

 

还有这陈真真,你说人花海变得暴躁也没啥,他呢?一怀孕整个把以前丢失的omega气质全找回来了,一个玩法刺那么牛批的中单法王。现在呢??打个蓝都要诺言和他一起。

 

我跟你学一下啊,咳咳

 

"诺言,我不敢一个人走,你和我一起吧。"

 

"诺言,你帮我打蓝吧,这个蓝好凶啊,我害怕。"

 

"诺言,我的药没有了,我能去吃你的吗?"

 

"啊,你也没有了,那我回城吧,我的血太少了我害怕。"

 

拜托你看看你的血条还有90%多呢,你还记得你以前残血冲进地方五人中跟人换了c位吗?这一定不是我最爱的陈真真了,他变了。你说我跟他那么多年队友我怎么就没发现他这么爱撒娇??肯定是我最近吃太少都饿出幻觉了。

 

 

还有就是某一次训练赛,对面的打野一直控我们的蓝,你要搁以前,这蓝猫不炸?可是现在呢?

他在那轻轻的说一句:"诺言﹏你看他,老是抢我的蓝,我到现在一个蓝都没拿到。"

 

逼的我们家哑巴上单上路塔都不要了,直接在对面野区蹲着,单杀了对面打野好几次。我就说嘛,你可以偷花海的红,但你不能偷陈正正的蓝,他是蓝猫。以前你偷他的蓝是他跟你一换一,现在不一样了,夫夫俩就抓你自己,哦不,再来一个暴躁的海子哥,三打一你慌不慌?

 

 

这还不是最过分的,过分我也不能生两个o的气呀,最过分的是诺言和无铭。先说说这无铭,我不是他好兄弟吗?要不是我的剧本写的好他能那么顺利的和花海在一起吗?事后不想着感谢我,你说我让他送我一个火箭不过分吧,职业选手,两冠一亚,我帮他解决了人生大事,要个火箭不过分吧??可他呢??这边拒绝了我,那边给花海刷了个超级火箭!!给我送了荧光棒???

 

 

(作者小声逼逼:那他不是给你送了飞机嘛?)

 

那能一样吗?我这么用心帮他写剧本,还把我最喜欢的花海弟弟送给了他,他送我一个火箭一点都不过分。最最关键的是,我去问他怎么没有我的火箭的时候,你知道他说了啥??他说他的火箭只送给花海,我的妈,又一嘴狗粮。你替我转告无铭,他要是不好好贿赂我,我就把他的秘密都卖给花海,花小海的钱还是好赚的。

 

(作者点头:断腿警告。)

 

你别想着威胁我,我不怕。还有就是这诺言,你说你谈恋爱就谈恋爱吧。还天天半夜给我发消息,说什么他们结婚戒指怎么选,结婚请帖都发给谁,他们蜜月去哪过,我就问他是你结婚还是我结婚?你是新郎还是我是新郎,干嘛都问我?你知道他怎么说吗?他说大晚上的想让我吃点狗粮。我你妈,这是亲队友吗??还让不让人活了??我们队又不是没别人,让无心吃不香吗?兮兮小怪兽那个不能言善辩?非要让我吃狗粮??我太难了!!!!

 

 

 

 

——————

 

作者是第一次写这种文风,希望大家能喜欢,我可以得到大家的小心心小蓝手还有评论的对吧。

 

你们的支持是我坚持日更和积极开新文的动力哦,爱你们。

评论(36)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