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白铭海的小女儿呀

这里是灿白铭海的小女儿呀,也可以叫我叶叶。
kpl的主队eStar,粉铭海,花猫,偶尔桂花酒。
也磕灿白,巍澜。

【花猫/铭海】化作晚风拥抱你2

慎入!

ooc警告

he不包甜警告

破镜重圆警告

abo预警

小狼狗鑫×落魄职业选手正

霸道总裁铭( ?)×小可爱职业选手海

全文以不以离婚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为核心。


文/灿白铭海的小女儿呀。



4.他们这个圈子的人都知道郭家的言少喜欢陈家的大少爷,喜欢到可以天天天锲而不舍的送棒棒糖直到把陈正正养胖,可以为了陈正正的梦想在他爹面前跪了三天来投资陈正正的俱乐部,可以大冬天陪陈正正去冬泳那怕自己超级怕冷,可以为了个陈正正一个班晚上疯狂学习,这些陈正正都知道。 

 

 

那时候陈正正还是骄傲的陈家大少爷,那时候他的大伯还没有霸占他父母的遗产,那时候他还没有现在那么懦弱……他分手的时候是怎么跟郭桂鑫说的呢?他说:"我不喜欢你了郭桂鑫,我不喜欢A,你不要在纠缠我了。" 

 

 

 

他都记得,可他心里不是这么想的啊,他想的明明是我爱你郭桂鑫,可是我没了爱你的资格。 

 

 

陈正正有多喜欢郭桂鑫只有他自己知道,因为郭桂鑫喜欢猫他把他的ID叫cat;因为郭桂鑫喜欢蓝色,所以他的队服是蓝色;因为郭桂鑫怕冷,他每次都把空调的温度放在26度,哪怕自己热一身汗。 

 

 

 

如果不是……如果不是医生说他常年用抑制剂导致信息素错乱将来很有可能要不了孩子他怎么舍得不要郭桂鑫呢?他只是不想拖累郭桂鑫罢了。 

(别打我,为了剧情………) 

 

 

 

 

 

 

5.电子竞技一向没有早晨,所以花海起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一点了,他揉着眼准备去找好吃的。可出门一下撞到了人。 

 

 

."不好意思啊,我没看到。" 

 

 

张聪笑着看着这个炸毛的小可爱,嗯…跟昨天见到的不一样,不过更可爱了。 

 

 

"罗思源,你还记得我吗?我是张聪。" 

 

 

 

张聪??罗思源懵了,想了半天才想到,这tm的是金主爸爸呀,可不敢得罪了。 

 

 

 

"我把我们队长找来吧…" 

 

 

 

张聪一把拉住想跑的罗思源,笑了笑"我是来找你的,一起吃个饭吧。" 

 

 

 

张聪带罗思源去了小孩子最喜欢的必胜客,点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静静的看着小孩吃。 

 

 

 

可花海不敢吃啊,你设想一下,你早上起来(虽然那不叫早上了),脸没洗头没梳,就被一个第一次见面的金主爸爸带出来吃饭,还点的是有失金主身份的必胜客……你慌不慌?? 

 

 

关键是花海很想吃……没办法他只能拼命咽口水。 

 

 

"你吃吧。" 

 

 

好在金主爸爸善解人意,嗯…祝老板过年好,新春快乐,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谢谢老板。" 

 

 

 

"你叫我张聪就行。" 

 

 

 

花海点头。嗯,真好吃。 

 

 

 

"我介绍一下自己。" 

 

 

 

花海点头。哇,好好吃啊。 

 

 

 

"我今年21岁,是个健康的ALPHA,喜欢可爱的omega。" 

 

 

 

花海再点头。真有眼光,这点的太好吃了。 

 

 

 

"然后,我很喜欢你,你跟我在一起吧。" 

 

 

 

花海还点头。这太好吃了,下次陈队请客他一定还来这儿… 

 

 

嗯…??????刚才金主爸爸说啥?算了,金主爸爸的话点头就行了,这还是陈队教他的呢。 

 

 

 

"那…今天就算我们交往的第一天了啊。" 

 

 

花海这次没点头,他把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他这是被潜规则了吗……吗?他还只是个刚分化的小可爱,生活果然要对他下手了吗? 

 

 

张聪也都点懵比:"你刚才不是答应我了吗?" 

 

 

花海咬咬手,又摇摇头。 

 

 

"我刚才问你跟我在一起好不好,你点头了啊。" 

 

 

花海摇摇头:"我没有。" 

 

 

"你怎么可以不承认呢??刚才你明明答应我了。"张聪无语了,本来以为这是个小兔子,结果这是个小狐狸呀。 

 

 

张聪一看小家伙差点哭出来,大手一摆"算了,你说没有就当没有吧。" 

 

 

"那我可以吃了吗?" 

 

 

"吃吧。"生活不易张聪叹气。"我追求你你总不能拒绝吧。" 

 

 

花海认真的想了想,开头问道: 

 

 

"我同意你追我你是不是可以带我去吃更多的好吃的??" 

 

 

 

"可以"张聪绝不承认自己有点咬牙切齿,是我的魅力下降了吗?我怎么说也算的上富二代吧,为什么他只关心吃呢?? 

 

 

 

"那我允许了。"花海感觉自己做出了好大的牺牲,虽然和金主爸爸吃饭很压抑,但是为了俱乐部的未来,为了更多的好吃的,他就勉为其难吧。 

 

 

 

唉,生活果然还是对他这只小可爱下手了。 

 

 

 

 

 

 

6.等陈正正看到张聪微信的时候已经下午五点了,他看到那条"罗思源同意我追他了。"有点无语,同意就同意了,又不是追上了你跟我炫耀啥呢?说的好像老子没人追一样。 

 


 

对呀,他就是没人追。当年就一个郭桂鑫把他的所有追求者都比下去了,导致他现在连个备胎都没有,都怪这狗儿子。 

 

 

陈正正越想越气直接给张聪发了个语音"张聪你个狗。" 

 

 

张聪懵比的回了个问号回来。 

 

 

"你干嘛没事打我们家花海的主意?" 

 

 

 

张聪也回了条语音回来。"哥们,我真的打什么歪主意,我就是在追求,追求,纯粹的追求。" 

 

 

追求你妹!陈正正咬牙切齿,ALPHA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你就说,怎么样一个alpha讨厌我?" 

 

 

 

"你是想问怎么让郭桂鑫讨厌你吧。" 

 

 

 

"废话少说。" 

 

 

"那你在你们俱乐部帮我准备一个房间。" 

 

 

 

"怎么,你该真准备当我们俱乐部女婿?" 

 

 

"你就说行不行?" 

 

 

 

"可以。方法…" 

 

 

 

"你就一直做他讨厌的事不就好了?" 

 

 

 

 

 

 

7.郭桂鑫最讨厌第一条阴晴不定。 

 

 

于是陈正正果断把他已经删掉的微信好友加了回来,先对郭桂鑫寒嘘问暖,然后再删除,再加回来一直重复,他相信以他的耐心肯定能把郭桂鑫烦死。果然郭桂鑫烦了,直接一个电话过来"陈正正,我看你是欠干吧。" 

 

 

 

郭桂鑫最讨厌第二条假惺惺。 

 

 

于是他假惺惺的每天给郭桂鑫父母打一个电话汇报工作,陪他们聊天,顺便告郭桂鑫的状。计谋很成功,就是陈正正屁股偷点疼。 

 

 

 

郭桂鑫最讨厌第三条,演员。 

 

 

 

于是陈正正快乐的拉着郭桂鑫双排,然后演他,选个安琪拉不拿蓝,火舞非要抢蓝,选个吕布非要走中,果断带着郭桂鑫掉分,哎不说了,气的郭桂鑫火冒三丈,就是他几天没下床。 

 

 

 

这样下去郭桂鑫一定会讨厌他的,对吧? 

 






——看到这儿了点个红心蓝手手再走吧,评论我都会回复的。爱你们😘

评论(25)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