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白铭海的小女儿呀

这里是灿白铭海的小女儿呀,也可以叫我叶叶。
kpl的主队eStar,粉铭海,花猫,偶尔桂花酒。
也磕灿白,巍澜。

【花猫/铭海】化作晚风拥抱你1

慎入!

ooc警告

he不包甜警告

破镜重圆警告

abo预警

小狼狗鑫×落魄职业选手正

霸道总裁铭×小可爱职业选手海

全文以不以离婚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为核心。


文/灿白铭海的小女儿呀。




1.陈正正在等,他一个人坐在酒店的床上,静静的等待那个人的到来。他想过他会再和那个人见面,但是他们有想到他们会这么快见面,会用这样的方式见面。 

 

 

就在今天下午俱乐部的经理告诉他郭桂鑫要撤资,其实陈正正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在他和郭桂鑫分手的那一天他就知道这狗崽子肯定要报复他。他也知道郭桂鑫可以用别的方式来毁掉他的心血来毁了他最后的资本,不过是以此来要挟他罢了。 

 

 

 

他心里很清楚,他也知道他和郭桂鑫再无可能了。 

 

 

门被打开的声音打断了陈正正的思考,那个男人摇摇晃晃的进来了。 

 

 

你喝醉了。陈正正在心里默默的说。 

 

 

男人一把抱住他,就开始脱他的衣服。 

 

 

陈正正顺从的等着男人脱完,甚至还乖乖的躺好。 

 

 

没有抚摸,没有亲吻,甚至没有扩张,这场游戏仿佛于陈正正毫无关系,他把头往旁边一侧,无声的泪水打湿了他头下面的枕头。 

 

 

真tm疼。 

 

 

等结束的时候男人说了一句"陈正正,干你真tm的没劲。" 

 

 

陈正正装作没听到的样子彻底激怒了男人,男人用手把他的头摆正。 

 

 

 

"你不是不喜欢A吗?那你怎么还上我的床??你可真贱啊,为了那么一点钱巴巴的上我的床,既然做了,就爽快点,别搞的好像老子强你是的。扫兴。" 

 

 

说完男人还不解气的补了一句:"你当你还是高贵的陈家大少爷吗?" 

 

 

 

陈正正握了握拳头,又慢慢放松了,的确,他不是陈家大少爷了,他再也没有资本可以对这个男人发脾气了。 

 

 

 

他轻轻的开头"言少,对不起,我惹你生气了。" 

 

 

 

 

男人被那一声"言少"刺激的一愣,"陈正正你tm真让我恶心。"说完重重的把门关上就离开了。 

 

 

 

陈正正抱着自己的腿再也忍不住了,他感觉自己最近好爱哭,尤其是今天,中午因为郭桂鑫的一句"想让我不撤资你晚上来陪我"他哭的昏天黑地,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来了,不还是这个结果吗? 

 

 

 

他果然什么都不是了。 

 

 

 

就连郭桂鑫也不要他了。 

 

 

 

他们以前不是这样的啊,他们以前那么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叮叮叮叮" 

 

 

"张聪来电" 

 

 

陈正正抹了抹泪水,狠狠的咳嗽了一声,确认自己声音正常了许多才接了电话。 

 

 

"喂,张聪。" 

 

 

电话那头的男人笑着问他"陈正正你的俱乐部我可以投点钱吗??嘻嘻" 

 

 

 

陈正正下意识以为他的困难让张聪知道了,刚想拒绝就听见张聪说"陈正正,我跟你说,你们俱乐部那个小打野可真可爱,我心动了。" 

 

 

"我滚你丫的,你tm的还想搞潜规则?滚,有多远滚多远。" 

 

 

 

"不是,真不是。我怎么可能这么龌龊?我是真想投点钱。" 

 

 

"顺便想追一下你们俱乐部的小打野,他可真可爱。" 

 

 

 

 

"你给老子滚,老子不要你的破钱,你带着你的钱滚远点。我们家花海今年才18岁,你怎么这么禽兽??嗯??"陈正正笑骂道。 

 

 

"哥,算我求你行不?你就给小弟一个追人的机会,我是真的被他迷住了,他可真可爱。你就给个微信行不?我追人你放心。" 

 

 

"就一个微信?"说不动心那是假的,自从他落魄以后,他们俱乐部再也拉不到新的赞助商,俱乐部哪里不需要钱?这几天队员都没有训练,都在直播希望能帮助俱乐部渡过难关,可这不是长久之计,现在张聪自动送上门来,如果他赞助队员的日子会好过许多。而且他就是嘴上吐槽张聪,可是张聪是什么样的人他太清楚,他也知道张聪也做不来什么霸王硬上弓的事。 

 

 

 

"哥,真的,我就要一个微信。" 

 

 

"行。" 

 

 

挂了电话后,那头的张聪看到推送来的名片高兴的差点跑起来,罗思源??真是好听的名字。 

 

 

本来今天他准备支持一下兄弟的俱乐部,就在直播平台上搜了兄弟的战队名,就看到了一个可爱的小打野。张聪有点想不明白怎么这么可爱的人打游戏怎么这么凶?他送火箭的时候还会用软萌可爱的声音给他拜年,虽然他说的是"给门总拜年了,门总大气。" 

 

 

 

张聪有点后悔自己的网名没用本名,要不然自己改名叫门聪?? 

 

 

唉,不行了。我果然还是陷入爱情了,世界上怎么可以有这么可爱的omega?? 

 

 

 

2.陈正正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回俱乐部的,他一进门花海就蹦蹦跳跳的跑到他面前。 

 

"队长,队长。我今天直播有一个大老板送了我好多超级火箭哦。" 

 

 

陈正正揉了揉花海的头"嗯,到时候请哥吃冰淇淋。" 

 

 

 

花海摇了摇头"不,都给队长。我知道最近队伍没有钱了。队长你放心,我一定少吃点,还有我们一起加油得冠军就有钱了。这样队长就不用很辛苦了。" 

 

 

 

"没事花海,我们有新的赞助商了,是花海拉来的哦。" 

 

 

花海一脸疑惑,指了指自己:"我吗?" 

 

 

 

陈正正点点头"就是你说送你火箭的那个,他已经联系我要赞助我们了。所以你把钱留下吧,还有就是不可以少吃东西,你还要长高呢。" 

 

 

 

"好!那我去休息了。"花海一路小跑回了宿舍,偷偷缩在被子里给想念化成铭发了一句 

 

 

[你要赞助我们俱乐部吗??] 

 

 

等了好久没人回复,花海努努嘴,果然大老板都很忙。 

 

 

[你在忙?那我就不打扰你了。] 

 

 

【没有在忙,只是不知道怎么回你消息,不好意思让你等着急了。】 

 

 

[哦。谢谢你。] 

 

 

【?】 

 

 

[你不知道啦,陈队最近几天都没好好休息了。谢谢你赞助我们,我一定好好努力拿一个冠军,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张聪扶着下巴笑了笑,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复这个可爱的小家伙,没办法只能岔开话题。 

 

【叫我张聪吧。】 

 

 

[我是罗思源,你也可以叫我花海] 

 

 

 

 

 

3.郭桂鑫烦躁的回了家,看着屋里陈正正的东西就有些恼火,想把桌子上花瓶挪一边,就又想起来陈正正说过花瓶放在正中才好看。 

 

 

"我这么听你的话,你不还是不要我了吗?" 

 

 

他把花瓶往旁边一推,花瓶应声而倒,竟然掉在地上碎掉了。 

 

 

吓得郭桂鑫赶紧去捡碎片,还赶紧道歉"对不起啊正正,我把你最喜欢的花瓶弄碎了,我明天陪你去买好不好??" 

 

 

……没有人回应。 

 

 

郭桂鑫下一没了力气,手里的碎片也重新掉到了地上。 

 

 

 

他把他的陈正正弄丢了啊。 

 

 

 

别人都说他在陈正正落魄的时候就分手是个渣男,郭桂鑫从来都不去解释他才是被抛弃的那个,没意思不是吗?不管是谁提的分手,他们都再也回不到从前了,不是吗?? 

 

 

 

 

——

我带着新文来了………喜欢就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吧,评论我都会回的。😘😘

 

 


评论(59)

热度(31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